卡戎

=冰芊 /
bg>>>gl>>>bl/
做自己喜欢的事/
扩列:2553024619/

p1是我,我真好看(ni
我吹爆无色太太啊!!!!!

某无色无味气体:

某大头选手开始将自己的魔爪伸向各位太太们的人设。
本来想作为七夕礼物的结果板子坏了……
画人设使我快乐。已经变成底层原创画手了……因为画的时间很跳跃所以有点差别……甚至进行了一系列魔改,不打个字都看不出来是谁(›´ω`‹ )原谅我把原有风格改掉,画着画着就不对劲了
习惯画女孩子结果把鸠鸠和方言两位老师的人设画得有点迷……我本来想画帅气小哥来着
不好意思艾特各位了……望不嫌弃。
最后说一声迟到的七夕快乐。

评论
热度 ( 125 )

© 卡戎 | Powered by LOFTER